【菏泽富力城】富力城奇幻海洋展火热进行中

2019-08-27 10: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倍受广大菏泽人民瞩目的奇幻海洋展,正在菏泽富力城营销中心火热进行中,活动期间,上千市民前来观展。此次活动让观众畅游了神奇美妙的海底世界,观赏了妙趣横生的海狮表演,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高潮迭起。

  奇幻海洋·萌宠降临

  海洋之大,神秘无穷,鲨鱼、海马、小丑鱼、八爪鱼、狮子鱼等海洋生物纷纷亮相现场,给孩子们展示了斑斓的海洋世界,吸引无数孩子们的好奇目光,也增长了孩子们的成长阅历。

  海狮表演·妙趣横生

  圆滚滚的小海狮扑腾扑腾,不时向观众拍掌致谢,顶皮球、钻圆圈、地面滑行,憨态可掬萌态十足。

  趣味互动·快乐相随

  趣味拍照小景,海洋瓶手作,为富力奇幻海洋展增添另一番乐趣。

  美好的时光仍在继续,富力城海洋视觉盛宴将持续至9月1日,菏泽富力城全体人员,以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更精彩的活动,恭迎您的品鉴。

  富力城,15年全龄教育,名校环绕,教育抢先一步,匠心精神铸造高端品质,一中旁·105-130㎡人文美宅,诚邀品鉴!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