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翔 中央檀府|让《向往的生活》落地生根

2019-08-28 11:3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海报新闻 作者:

    清晨,唤醒你的不是鸣笛,而是窗外的阳光与鸡鸣,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三五好友,远离喧嚣、回到山野间,劈劈柴,聊聊天,做做饭,慢综艺《向往的生活》,不就是生活本该有的样子吗?

    当生活在城市中的我们,还在计划如何高效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来提升自己,《向往的生活》却反其道而行,告诉我们:生活,有时也可以理所当然的“浪费时间”。

    在如今幸福感缺失的时代,慢下来,是不是就能重新找回对平凡事物的热情或者经营生活的态度?

慢下来,去享受生活、陪伴家人

    在龙翔 中央檀府的认知里,美好需要用心经营。或许是一顿热腾腾的晚饭,或许是陪孩子学习一项感兴趣的技能,或许找老友相聚,一起追忆旧事,感叹时光流逝……或许,向往的生活其实触手可得,幸福本就很简单。

慢下来,去感知绿意,亲近自然

    生长在都市的秘境,霓虹与绿意相衬,自然与都会当然能随时切换。

    晨光微曦,沿着公园跑道慢跑,少了许多地喧嚣与叨扰,眼前的繁花绿树、呼吸间的自然鲜氧,不就是“我”梦中向往的生活画卷。在这片小天地中,品味悠然、泰然独处,一不小心就能把日子过成诗。

慢下来,去取悦自己,善待家人

    如果,还能再奢侈一点……买很多绿植,放置在自家的露天阳台,满足自己的喜好;摆上一张桌子,一把藤椅,一壶好茶,这便是先生的自在天地;宽敞的厨房里,一应俱全的厨具,朋友们来访再不必去外面吃,可以尽情发挥,做出一桌美味大餐。

在这里,让《向往的生活》落地生根

龙翔  中央檀府

将为您触发更多精彩可能 

新营销中心地址

龙翔  中央檀府

60万方世家府邸

4万方新中式皇家园林

22幢纯板楼建筑群

于赵王河畔书写菏泽人的理想人居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