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毅德城“毅起送”全面打通菏泽2区7县160乡镇物流网!

2019-08-31 18: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31日讯(记者 李轩)菏泽毅德城招商中心隆重举行了菏泽毅起送物流全面启动仪式,出席仪式的嘉宾有毅德控股菏泽毅德城招商副总曹永才先生、菏泽毅起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海波先生、菏泽鲁龙物流总经理王杰先生、菏泽市五金机电商会会长任常福先生、菏泽市物流运输协会副会长发起物流总经理林发起先生。

毅德控股菏泽毅德城招商运营副总曹永才先生对本次仪式致辞

  曹永才先生表示:菏泽毅德城作为政府指定老旧市场迁移承接地一直具有深深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于市场商户的责任感,菏泽毅德城二期仓储物流区是市区内首推大型仓储物流配套,待全面交付使用后,配合毅起送物流,可以有效的帮助商户降低运输成本、减少库存压力、加速货物周转,做到助力广大商户生意做大做强!

菏泽毅起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海波先生详细讲解毅起送物流

  牛海波先生全面讲解了毅德控股打造的商铺智慧管理开放平台“毅掌柜”其旗下六大子品牌,打破传统商贸经营管理环节之间的信息壁垒,打通电子商务与实体经营中彼此脱节的店铺管理,订单采集、营销推广、商品交易,物流配送,金融服务等,整合并形成“采购进货、物流运输、获客营销、收单结算、信贷理财、渠道管控” 等功能的一站式平台。而毅起送作为毅德官方物流,是专注于区域共同配送整合及运营物流平台,秉持“成本更低、安全省心、同城速达、城乡共配、高效便捷”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成为客户首选的区域共同配送品牌。其最终目的是帮助商户扩大商品销售半径、减少货物库存压力、提高货物周转速度、降低运输设备投入,目前菏泽毅起送物流已经全面开通菏泽2区7县160个乡镇的物流网全覆盖,实现上午收货,下午到店!未来,菏泽毅起送将在全市各县设立门店,同时菏泽毅德城毅起送及济宁毅德城毅起送联动正在筹备中!

共同开启菏泽毅德城仓储物流运输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菏泽毅起送配送范围及毅掌柜旗下六大品牌

  此次毅起送全面启动标志着菏泽毅德城运营配套正在逐步完善,也逐步的开始发挥菏泽毅德城位于万福河商贸物流区核心位置的优势,结合菏泽毅德城二期仓储区,立足菏泽现代化商贸物流产业未来发展方向,打破生意做大做强的发展瓶颈,做到集商贸展示、信息服务、运输、仓储、配送、交易、结算等功能为一体,可真正实现商家接收订单后快速取货、发货,大大节约了商家在发货前的运输成本,缩短了买家的等待期,实现货品快速周转、降低商家物流成本、减少商家库存压力等,从而达到助力商家生意做大做强的目的,是菏泽毅德城发展现代商贸物流产业的一个重要节点!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