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下,夜生活,夜经济

2019-09-05 20:1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海报新闻 作者:

  在城市的夜幕下,蕴藏着一片巨大的、有包容性的消费场景:夜间经济。当人类从农业社会步入现代社会,夜晚的休闲娱乐愈发成为常态化生活的一部分。尤其在城市,有统计表明,60%的居民消费发生在夜间,“夜经济”也因此成为一个热词。当80后、90后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军,他们对夜市、夜场电影等有着更强烈需求。24小时便利店,是租房时的重要参考;24小时不打烊书店,也是年轻人晚上活动的重要场所。这些新生事物,推动消费时空悄然变化。最近,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济南等城市纷纷推出举措,提出要建立夜间经济示范街、地标型夜市。

  菏泽是千万人口大市,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城市环境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众多年轻人喜欢夜生活,发展夜经济成为一种需求。群众有所需,政府有所为。如何打造更具吸引力的城市夜经济?培育更适合年轻人居住的休闲环境?成为对政府的一种考量。开放开明的牡丹区政府,既在城市发展中积极引导,也给各种业态生长提供空间,大力发展第三产业,为夜经济繁荣做强产业基础,成为牡丹区的“软实力”。

  亿联世贸中心作为开放型体验式商业综合体,伴随着“夜经济”运用而生,发挥着夜经济示范街与地标型夜市的作用。

  世贸广场,设有影院、美食广场、健身会所、儿童体验馆、奥特莱斯折扣店等,是集吃、喝、玩、乐、购、游于一体的时尚潮流购物广场,是菏泽城市的会客厅。

8月盛大认筹,

10月盛大开盘,

明年盛大开业。

  万国风情街,引进美国BLOCK街区设计理念,将街区与国际时尚,人居、休闲、娱乐和商务组合在一起。打造“一座城市、一个街区、一种生活”,“菏泽人的王府井大街”。

9月盛大交房,年底盛大开业

  新康庄服装城,8米宽车道直通楼顶停车场,打通商业空中第二通道;而且每层设有卸货平台,解决了服装城的物流问题。我们说:“汽车上顶层,层层是首层”,“千万菏泽人,一座服装城”。

4月盛大交房,5月盛大开业

亿联大厦9月盛大交房

浙商大厦明年9月盛大交房

  夜幕下,夜生活,夜经济。灯火阑珊处孕育新蓝海,呼唤“亿联世贸中心”不夜城!此情、此景,让人回想起:

《青玉案·元夕》

辛弃疾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

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