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牡丹区“华夏幸福城”杯广场舞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9-09-16 09: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开幕式现场

9月15日上午,由牡丹区体育发展中心主办,区广场舞协会和山东福汉集团协办的2019年牡丹区“华夏幸福城”杯广场舞总决赛,在华夏幸福城开赛。来自全区城乡初选胜出的57支广场舞队伍参加了历时5个多小时的决赛。

参赛队伍表演

开幕式上,区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李永灿宣布比赛开始,并奏国歌。区政府副区长葛广勋,北城人大主任王庆国,区疾控中心书记顾广让,区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洪英、张以年、张杰,区广场舞协会会长刘玉莲,福汉集团董事长王福波、总经理冯德稳、副董事长兼集团CEO王子冰等出席开幕式。

北城街道办人大主任王庆国致欢迎辞,区政府副区长葛广勋做重要讲话,高度评价这次广场舞比赛活动。他说,这次大赛,是我区历史上规模空前的一次广场盛会。对于提高我区城乡全民健身运动水平,激发干部群众投身新时代,凝聚新共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作为协办单位,福汉集团副董事长、CEO王子冰在致辞中,感谢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人士对福汉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并借此机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说,山东福汉集团是军转干部王福波先生历经了30年艰苦创业,精心打造的集房地产业、文化产业、三产服务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下辖23家子公司,拥有员工300人。近几年相继开发6大楼盘。现已成为山东省城市经济协会、省个私协会副会长单位,和全市非工企业纳税百强。

正在建设的华夏幸福城项目,占地283亩,是菏泽首家将幸福元素植入住宅社区的换代产品。户型多样,设计超前,配套良好,与医院、公园比邻,是集“全面健康、高端智能、邻里和谐、生态宜居、贴心物业”五大幸福板块为一体的全龄宜居幸福社区。

王子冰还向大家介绍了菏泽文化城、曹州府招商和经营情况,同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去参观指导。比赛结束后,福汉集团总经理冯德稳与相关负责人一起,为获奖团体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为获奖团体颁奖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