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全城越野车齐聚西关,究竟因为何事?

2020-01-13 15:15:00 来源: 中达逸景花园 作者:
   2020年1月11日,许多市民注意到一个特别的现象,大量越野车突然齐聚西关,这使得市民纷纷驻目,都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没过一会,市民们就看到接下来的一幕:红、黑、白、蓝等各色越野车在街道上奔驰,一字排开,宛如一条浩瀚长龙。当距离拉近,看到鲜艳的车体广告和迎风飘荡的彩旗才知道,原来是菏泽市户外越野车友俱乐部成立及首届年度盛典在中达·逸景花园营销中心拉开序幕。


●活动图片
   车队巡游的终点是黄河滩,在这里俱乐部的车友们充分发挥着越野车的性能,爬坡涉水,翻越泥泞,只为心中永不熄灭的越野梦。
   车队巡游完后,别出心裁的越野车拔河比赛拉开序幕。如两头野兽一样各不服输,誓争高低。越野车轰鸣声、呐喊声、尖叫声,火爆的气氛像冬天里的一把火,点燃了观众心中深处的狂热。
   接下来就是盛会正式开始,精彩的领导致辞,引动场下阵阵掌声。劲歌热舞络绎不绝,艺术表演纷至沓来,给现场观众带来极致视听体验。精彩活动环节,给予观众极致视听体验,火爆氛围再添欢乐。

●活动图片
   抽奖一直都是令人瞩目的活动。多项抽奖活动使每位观众都满载而归,接下来的欢乐晚宴,更是为火热盛典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活动图片
如此好玩的活动
是不是有立即加入他们的想法
来中达·逸景花园营销中心
给你一个刺激生活的契机
开启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中达·逸景花园选择低密度的多层住宅,同时潜心匠造法式建筑群,展现经典法式浪漫风情。1200㎡私人泳池使您尽尊贵享奢华生活。24小时新风系统,使您在家的每一刻都能呼吸到极致纯净的氧气。海尔中央空调/直饮水系统/通力电梯/海康威视可视化系统,打造极致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