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时代 共筑幸福家”绿地泉十大幸福家庭评选线下海选完美收官!

2020-01-13 17:4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1月11日至1月12日,“礼赞新时代 共筑幸福家”绿地泉十大幸福家庭评选线下海选在济南、泰安、济宁、菏泽四地完美收官。本届活动共得到六百余组家庭的积极响应,百余组幸福家庭参加了现场海选活动,诉说幸福故事,弘扬传统美德。

  

四地线下海选回顾

  济南地区

  1月1日,绿地泉十大幸福家庭评选线下海选(济南地区)在绿地华彤苑温情绽放。济南电视台导演王海澎,第三届十大幸福家庭代表、七里山街道七东社区居委会主任王美华,绿地华彤苑企划经理李涛以及诸多幸福家庭悉数到场,共同诉说幸福、铭记美好。

  台上,幸福家庭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器乐、朗诵等节目,于弦歌妙舞中尽展风采,幸福面貌也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台下,专家评委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给予了专业的指导意见,让每组家庭备受鼓舞。

  泰安地区

  家是中国传统“修齐治平”文化的关键点,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单元。1月12日,绿地泉十大幸福家庭评选线下海选(泰安地区)圆满落幕。众多幸福家庭齐聚泰安城际空间站营销中心,共同见证这一幸福时刻。

  活动现场,各组家庭深情讲述着与家人相知、相伴、相守的幸福故事。一段段感人的肺腑言语,一幕幕深情的真情流露,朴实无华且格外真挚。

  济宁地区

  家,是幸福开始的地方;家庭,是凝聚幸福的港湾。1月11日,绿地泉十大幸福家庭评选线下海选(济宁地区)华丽绽放。

   讲述幸福故事,弘扬优良家风,很多幸福家庭纷纷表示,家是避风港,不论有多大的风雨,这里总是温暖永驻。活动现场,更有业主对绿地泉集团举办此活动表示了感谢,他提到,绿地泉集团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始终把业主的需求放在首位,未来必将满足更多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菏泽地区

  1月12日,绿地泉十大幸福家庭评选线下海选(菏泽地区)在绿地新都汇营销中心温情绽放,30余组幸福家庭现场秀才艺、送祝福,讲述幸福故事,共享美好生活愿景。

  小小的一方舞台,是众多家庭幸福生活的缩影。歌曲演唱、吉他弹奏、舞蹈表演……他们多才多艺,尽展风采;讲述家庭故事、诉说家庭宣言,他们言传身教、传承优良家风。

  线上投票倒计时2天

  “礼赞新时代 共筑幸福家”绿地泉十大幸福家庭评选线上投票自1月1日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至1月13日10时,361组家庭共获得716598人次助力,线上投票共获得1610595访问量。1月16日0时线上投票将截止,无论您是否参与评选报名,我们都希望您能够为心目中的幸福家庭投上一票,为中华优良家风点赞!

  线上投票

  ◆投票时间◆1月4日0时-1月16日0时

  ◆投票步骤◆(1)关注“绿地泉五好幸福家”公众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

(2)回复关键词“投票”,点击弹出链接投票;(入口将于1月4日0时开启)

(3)点击底部菜单“幸福家庭”进入投票端口。(入口将于1月4日0时开启)

  ◆投票规则◆

(1)每人每天可给6个家庭投票,每个家庭至多投5票;

(2)系统内设“刷票监测机制”,如发现恶意刷票行为,将取消其评选资格;

(3)本次线上投票成绩以40%比重计入各地区十大幸福家庭评选成绩。

  ◆投票咨询◆

如对投票有疑问,请咨询0531-66695492。

  *最终解释权归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所有

  “礼赞新时代 共筑幸福家”绿地泉十大幸福家庭评选将从多维度评选标准出发:良好的家风家训将作为评选的主要标准,且需要符合优秀的传统文化精神;家庭幸福故事能对社会和谐、邻里和善、家庭和睦有积极引导作用;幸福故事能与绿地泉集团的责任文化和厚道文化相辅相成,能与五好幸福家理念相一致。

  综合线上投票与线下海选成绩,评选出“各地区十大幸福家庭”并进入“专家终审”环节,由专家进行最终打分,由此选出的绿地泉“十大幸福家庭”将分别获得梦想基金5000元,“最佳人气奖”将分别获得人气基金2000元!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