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流韵”文化沙龙走进菏泽绿地城

2020-01-14 18: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读书沙龙活动现场

  阅读致远,书香修身。1月12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书香流韵”文化沙龙活动在菏泽绿地城营销中心举行。

  “书香流韵”主题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异彩纷呈。在现场,来自各行各业各年龄段的读书爱好者们在这里阅读、感悟、分享。书香流韵旨在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倡导读书、分享,彼此在交流中精进,以此为平台交流思想。

  据了解,本次书香流韵文化沙龙,与菏泽绿地城积极推进“学习型组织”活动建设有机结合,也是“牡丹大讲堂”活动开展的延展,绿地菏泽城市公司着力创新学习方式,努力提高公司职工学习和创新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客户和业主。

  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绿地城项目位于开发区境内的赵王河下游片区,总占地约800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总投资约65亿元,周边规划有三甲医院、大型商场、幼儿园、九年一贯制重点学校等,生活配套齐全,配合城市向东发展的战略部署、优质教育资源的导入及赵王河湿地公园、思源河景观带等优质自然生态资源,将为菏泽市民提供一座百万方的生态学府大城。项目设计标准高、设施配套全,建成后将成为赵王河畔一颗璀璨的“明珠”,对打造高端居住小区、改善菏泽人居环境具有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