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重磅】牡丹区实验小学花都校区扩建动工仪式盛大开启

2020-01-18 21:5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18日讯(记者 李威)2020年1月18日上午牡丹区实验小学花都校区举办扩建动工仪式。

  为更好的服务 为教育的发展

  牡丹区实验小学花都校区是绿地花都国际项目出资自建的一所小学,此次牡丹区实验小学花都校区扩建再次印证了绿地集团始终坚持“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的理念,扩建后的牡丹区实验小学花都分校将由现有的36班增至72个班,可满足绿地花都国际项目全部购房业主适龄子女入学的需求。  

  牡丹区绿地花都国际项目拆迁部主任陈义山,牡丹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月升,南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董冬根,菏泽市牡丹区实验小学校长王振中,菏泽市牡丹区实验小学花都校区校长朱伍贵,南城街道办中岳社区主任张合喜,绿地花都国际副总经理龚长富,绿地花都国际副总经理仇兆立,菏泽美好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谷罗等领导及多方代表莅临现场。

  全城瞩目 荣耀启幕

  在主持人简单隆重的开场白后,教育局、校方、项目领导先后上台致辞。

  牡丹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月升在讲话中指出,区实小花都校区扩建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丰富区域内优质教育资源,更加便利区域内学生就近入学,提升我区教育承载能力,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对于推动城市未来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

  牡丹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月升致辞

  菏泽市牡丹区实验小学校长王振中在致辞中,对绿地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强调未来将为菏泽输出更多的人才,造福菏泽这座千古之城。

  菏泽市牡丹区实验小学校长王振中致辞

  绿地花都国际副总经理龚长富表示,绿地花都国际坚持“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的理念,从大局出发,集中最大力量投入到花都校区的扩建工程,为广大购房业主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竭尽全力,助力菏泽这座城市的教育发展大计。

  绿地花都国际副总经理龚长富致辞

  在绿地花都国际,每一位业主的需求,都被记挂在心头,每一位业主的未来,都与绿地息息相关。服务好业主是绿地的本分,助力城市发展是绿地不变的初心。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