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来了!菏泽53家房企已捐款460万余元,还不只这些…

2020-02-14 08:1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菏泽市房协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按照市住建局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引导引领作用,积极作为,结合自身职能菏泽市房协1月27日发文《菏泽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致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倡议书》,号召菏泽市房企积极投入疫情阻击战中去,全力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为岳城办事处菜园刘社区捐赠物资现场

    倡议一经发出,全市房地产企业积极响应,全部关闭售楼处、暂停销售活动,并通过张贴通知公告和发布微信公众号推文的形式,向业主、客户广而告之,避免因人员聚集和流动带来的交叉感染。各开发公司按照相关要求推迟上班时间,各开发项目工地也全部推迟复工时间,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政府要求再决定何时开工。从自身做起,严控疫情的蔓延。

菏泽市东翼置业有限公司为菏泽市红十字会捐款现场

    困难面前方显社会担当,为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共渡难关。菏泽市房协倡议各房企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菏泽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极响应市房地产业协会的倡议,众志成城,纷纷解囊,踊跃捐款捐物,为政府解忧,为百姓解困。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13日下午17时,全市七县两区已有53家房产企业累计向省市各级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医院、社区等机构捐款达466.5余万元。此外,各房企还积极捐献防疫物资,主要有防疫物资口罩捐助共计3.3万余个、84消毒液3.7万余斤、医用酒精1.4万余斤等物资。

菏泽市城金置业有限公司为菏泽市立医院捐赠物资现场

    截至发稿,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的房企仍在增加。下一步,在业务管理部门市住建局的领导和管理下,菏泽市房协将认真履行应有的社会职责,携手各会员单位一道,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