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福汉集团董事长王福波致各位亲朋好友的公开信

2020-02-14 19:09:00 来源: 转载 作者:
    各位亲朋好友:

    春节期间,因疫情大家失去了很多欢聚的机会,是真情就会思念牵挂,彼此祝福祈祷平安。疫情并不可怕,历史上的瘟疫多有发生,确实伤及到不少生命,但是,今天在我党的英明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这种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医疗技术、大无畏的无私奉献精神,是任何一个时期都无法比拟的。只要我们有一颗爱心,人人从自己做起,从您的家人和身边人做起,我们应该坚信疫情很快就会被战胜! 

    2019年中国房地产业受政策严控等,也是近年来最艰难的一年。我们福汉集团同样受到严峻的挑战和洗礼。庆幸我们觉悟早,又有各位亲朋好友的大力支持,自去年5月初率先提出让利销售,应该说我们在菏泽城区销售业绩还是比较好的,也曾创造过单月销售几百套的佳绩。今年尽管国家政策会有利于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但是,就我们福汉集团而言,仍然是如履薄冰,在夹缝里生存。只有审时度势,独辟蹊径,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菏泽房价因为特殊的地情优势,去年房价虽局部有所下降,但是三、五年内还是会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因为交通条件的改善,城市人口剧增,返乡创业、农民进城、外商投资、大项目落地以及菏泽的地产商现在基本上都是保本销售,不涨价是不可能的。我认为现在买房是最佳时机。我希望我的亲朋好友一如继往的关心、支持福汉集团,动员各自的亲朋好友来购买文化城、幸福城的房子,我会给大家最优惠的价格。 

    愿大家做好防疫,养足精神,共同迎接新的历史性的挑战!明天一定会更好!

王福波

2020年2月13日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