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义光与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座谈,并到陕建菏泽开发建设项目调研

2020-04-29 14:2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29日讯 4月28日上午,陕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率队赴山东菏泽市,与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达成新共识。

张新文介绍了菏泽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对陕建集团来菏泽开发建设表示感谢。他说,陕建集团在菏泽开发的项目品质高、质量优、市场需求大,在菏泽创造了开发速度第一、开盘当日销售量第一、销售价格第一的纪录,希望陕建集团深度参与菏泽重大项目建设,促进菏泽经济社会发展。

张义光对菏泽市委市政府给陕建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陕建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行业地位,及近期承建的疫情防控项目等情况。他说,菏泽市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机遇期,陕建集团愿为菏泽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项目贡献力量,希望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共赢互惠发展。

 

下午,张义光一行到陕建集团开发建设的菏泽牡丹幸福里项目调研,实地察看了陕建二建集团和八建集团的工地现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义光听取了陕建二建集团、八建集团、地产集团、山东分公司在菏泽开发建设项目的工作汇报,对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和地产开发的预期收益给予了充分肯定。张义光要求,要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时刻不能放松,采取积极的防控措施,确保项目人员身体健康。要精准开发地产项目,选择最佳地理位置,认真做好市场调研,摸清土地价格和销售情况,把控好投资风险。要精心打造陕建品牌,以目前开发的楼盘为契机,讲好陕建故事,展示陕建在质量、技术、管理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塑造好陕建品牌,树立诚信赢取品牌意识,为市场开发打下坚实基础,做到建一个项目占一方市场。要全力开拓山东市场,山东是经济大省,市场潜力非常大,各在鲁单位树立大局意识,践行共赢理念,务必报团取暖,做到全集团一盘棋,深融、深挖、深耕山东市场,尽快打开胶东半岛等发达地区市场,为陕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陕建集团副总经理毛继东,及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和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