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不打烊”,曹县交警持续严查不放松

2020-05-02 09:5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静 赵世闯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5月2日讯(通讯员 刘静 见习记者 赵世闯)为有效净化了“五一”期间道路交通环境,全力遏制酒驾危害,减少因酒驾造成的交通事故,5月1日,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统一安排部署,在辖区内开展集中整治酒驾、醉驾统一行动,为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持续夜查不放松

  整治工作中,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盘查,认真检查驾驶人的有效证件,坚持有疑必查、见疑不放,对驾驶人有饮酒特征表现的,即拦截检查,进行现场检测,及时发现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严厉打击涉牌涉证、违法停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从源头上预防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开展集中整治酒驾、醉驾统一行动

  同时,向全社会发出呼吁“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样做不仅是为每一个机动车驾驶人的安全负责,也是对每一个交通参与者的负责,更是对生命价值的尊重。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