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星家居曹县商场:献爱心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5-10 13:5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晓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5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晓新5月10日上午,月星家居曹县商场内气氛热烈,秩序井然。10时许,商场邀请曹县支援湖北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医护工作者田明广、兰素萍、刘佩佩、李志远一行四人,来到月星家居商场与顾客朋友们见面,并向四位抗疫英雄赠送了礼品,以表达对他们由衷的敬意。

  中国财富城是菏泽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曹县重点工程,总占地面积433亩,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20亿元,由山东亿亚置业有限公司重金打造。主要分为月星家居、欧洲小镇及御景天下三部分。其中,月星家居生活广场项目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据商家资料介绍,月星家居曹县商场是中国财富城中的核心板块之一。 

  位于中国财富城中心地带的月星家居生活广场。主要分为建材馆、家具馆两部分,集约了全家居业态。由月星集团全面负责运营管理,致力打造曹县地区泛家居一站式商贸平台和一流的家居建材中心。

  月星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商业连锁化、投资多元化、品牌国际化的大型企业,在岗员工2万多人,旗下各业务子公司在全国达300余家,并在全球与68个国家和地区保持业务往来。已连续21年入选“中国民企500强”,并成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代表企业。

  2019年12月以来,湖北省武汉市发生新冠病毒疫情,并迅速向全国扩散。在党中央的积极号召及精准把控下,疫情得到了较好的控制。这期间,离不开广大一线医护人员的努力与奉献!月星家居城作为企业界代表,倡导大家向英雄学习,为我们的社会承担起更多责任和义务,为社会奉献更多爱心。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