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达诚府:五证齐全,答谢师恩,教师团购专场选房活动圆满落幕

2020-05-23 10:28:3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2日讯(记者 袁野)随着菏泽市各学段陆续复学复课,辛勤的园丁们也投入到紧张的开学准备工作中去。为感谢师恩,5月22日,中达诚府特推出教师团购专场选房活动。

  上午8点整,热情的教师购房团便已到达中达诚府售楼处,并开始签到,购房之旅就此拉开序幕。上午8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销售人员现场详细介绍楼盘信息,教师团展现出浓厚兴趣。

  5月22日,中达诚府教师团购专场选房活动现场

选房现场

  中达诚府项目位于青年路和康庄路交汇处西北角,北侧黄河路,便捷地理位置,交通四通八达,畅通无阻。由16栋高层住宅呈“口”字型布局,中心围合大花园,南侧配有3600平米双语幼儿园,北侧为建面约4000㎡会所,南低北高的错落排开,形成一道美丽的天际线,并保证了每一栋楼的充分采光。项目紧邻北关医院,更好地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与二完小一路之隔,教育资源优势尽显。

选房现场

  选房活动中,中达诚府还精心为客户准备了茶点、水果和精美礼品。教师们表示对中达诚府品质的充分认可,优质的居住环境和教育配套极具吸引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选到了称心如意的房子。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