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房协会员走访月第一站丨亿联世贸中心

2020-05-27 00:0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7日讯(记者 李轩)5月26日,菏泽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市房协)秘书长孔涛携大众网、菏泽电视台、牡丹晚报等媒体记者以及市房协法律顾问团队一行走访亿联世贸中心,受到了亿联世贸中心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市房协联合菏泽市几大主流媒体共同举办,活动以‘访企业、听心生、解难题、促发展’为主题。

  座谈会上,亿联世贸中心相关负责人从项目建设进度、销售情况、招商运营等方面做出了详细介绍。项目刘总表示,目前为止项目总体顺利,稳步前行,特别感谢市房协的领导们对项目的关心,亿联世贸中心将不负众望,给菏泽人民呈现出高质量的产品。市房协秘书长孔涛一行建言献策,当场一一分析解答了项目各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从多维化宣传到抢先打造城市名片等回答逐一解答。会后一行人来到亿联世贸中心重点打造产品万国风情街、新康庄服装城、世贸广场参观,未来亿联世贸中心将会成为菏泽人全新的‘吃喝玩乐购’中心,对亿联丰富的业态标书充分的赞扬与肯定。

  据了解,市房协将本着为会员单位服务的原则,走访月活动为期三个月,市区走访二十家楼盘,各县区走访十家楼盘,听取反馈情况,认真为各房企做好详细解答,利用主流媒体平台做好正面宣传。

责任编辑:张轶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