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碧桂园|“羽邻为友 领跑生活”第二季业主羽毛球大赛圆满落幕

2020-06-28 11:54: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文博 菏泽报道

  为丰富业主文化生活,增进体育交流,6月26日至27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及碧桂园菏泽城市公司主办的“羽邻为友 领跑生活”第二季业主羽毛球大赛在菏泽碧桂园营销中心和融汇羽毛球馆举行,本届赛事共吸引本地30余支球队,60多名选手参赛。

进入决赛选手合影

比赛现场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兴致高昂,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扣杀、劈杀、吊球等各种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为广大观众展示出了高超的球技。参赛选手经过两天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终于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获奖者获得了由大众网菏泽颁发的荣誉证书以及丰富的大赛奖品。

女子组冠、亚、季军

男子组冠、亚、季军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不仅让他们挥洒了运动的热情,结交了更多好友,调动了各位业主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加强了业主之间的交流及对项目的信心。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