墅立城央 驭鉴未来——绿地理想城&特斯拉媒体品鉴会圆满举行

2020-06-29 22:5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威

  6月29日上午,“墅立城央、驭见未来”绿地理想城&特斯拉媒体品鉴会在绿地理想城营销中心盛大举行,在众多媒体记者的镜头下,科技豪宅与未来之车的邂逅联手启幕菏泽人居新生活,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属意品质生活的顶尖盛宴。

  上午9点,品鉴会活动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项目经理向与会嘉宾解读了绿地·理想城匠心之作,介绍了其区域价值、建筑产品、园林规划、项目细节等等,让在场嘉宾对项目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随后到场嘉宾一行参观鉴赏了样板间。绿地理想城法式院墅精益求精的样板间装修和设计风格,让人憧憬不已,得到大家的连连赞赏。

  墅立城央 时代孤品

  城东核芯,千亩赵王河湿地公园旁思源河景观带环伺,商业荟萃,学府林立…绿地理想城法式院墅,于难得福祉之地,坐享城东核芯一公里的至美生活圈,将极致的资源献给菏泽最中心的主角。

  城市孤品,时代竞藏。南北双庭院,约40平星空露台,绿地理想城法式院墅,东可观思源河景观带,夜可揽繁星点点,独享闲暇时光。近12米超大开间,阳光与尺度的艺术碰撞,彰显名门宽境;新风系统/地暖入户/直饮水系统/智能安防…臻稀科技别墅,舒适与尊荣,因科技而兼享。

  峰层专属 驾驭非凡

  特斯拉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领导品牌,近两年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根据乘联会6月8日发布的数据:新能源乘用车5月批发销量7.02万辆,环比4月增长19.5%;特斯拉国产MODEL3销量为11095辆,环比增长205%。

  自2019年5月份国产特斯拉Model3上市之后,一直以来都自带极高的话题性。特斯拉一直都是高档、科技的代名词,这一点与绿地·理想城打造的智慧化社区不谋而合,一方是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更具未来感的驾驶感受,一方是为居者提供更具品质与品位的居住享受。

  买别墅送特斯拉 谨献9位峰层精英

  巨擘联袂,礼献峰层!绿地理想城“买别墅 送特斯拉”活动正式推出后,便获得市场不小的关注度。绿地、特斯拉,两者皆为世界500强,高雅的气派人居,高贵的辉煌座驾,在菏泽绿地·理想城碰撞出激情的火花。

  活动期间成功认购别墅客户,房款全款到位后(按揭客户银行成功放款后),即赠指定车型特斯拉超跑一辆,仅限前9名客户,唯墅不多 敬请争藏。

建面约330-335㎡法式别墅

城央孤品 谨献9位峰层精英

营销中心特斯拉现车呈鉴

户型鉴赏

绿地理想城营销中心地址

菏泽市广州路与长城路交汇处

电话:

0530-3368888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