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在即!菏泽市第六届创业大赛赛前培训指导活动圆满落幕

2020-07-05 07:42:50 来源:  作者:

202074日,由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11部门牵头举办的第六届菏泽市创业大赛赛前培训指导活动于天华电商产业园圆满举办,44家参赛企业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山东省教育厅创新创业特聘专家山东省人社厅创新创业导师库导师山东省总工会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成员于志洋为参赛项目进行赛前辅导。创业导师重点就完善创业计划书、舞台形象展示、项目包装设计等方面进行专业培训,帮助选手提炼项目优势,找准发展定位,把握比赛节奏,精彩的内容讲解让企业受益良多。

下一步,第六届菏泽市创业大赛决赛将于7月7日进行,决赛将采用6+3+1形式进行,即6分钟项目展示+3分钟现场提问+1分钟打分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让我们期待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