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 不止于此!绿城·桂语江南生活示范区华美绽放

2020-07-11 16:1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7月11日,绿城·桂语江南生活示范区开放活动在成武桂语江南·风荷里项目区隆重举办,成武县相关负责领导、绿城发展集团执行总裁李雁、中达宜居董事长刘海生、绿城桂语江南执行总经理章伟龙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绿城发展集团执行总裁李雁登台致辞,向来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与欢迎,并表示,绿城·桂语江南将继续秉承真诚善意之心,坚守品质信仰,融美丽建筑与美好生活于一体,打造成武人居标杆。

绿城发展集团执行总裁李雁致辞

  盛典现场,娉娉婷婷的迎宾模特身着华彩纱裙,以高贵的姿态迎接贵宾的到来,夺目的模特静态展尽显精致与优雅。昆曲表演,唱腔华丽婉转,古筝演奏,美妙的音符直抵人心,将艺术转化为可感知的声音语言,或激昂、或悠扬,写就一部美学生活的动人乐章。

绿城·桂语江南实景图

示范区开放仪式

  示范区现场人潮涌动,来宾或观看节目、或与亲朋好友仔细斟酌,太湖石、假山、水榭、飞檐斗拱、雕花漏窗、洞门影壁,移步换景、小中见大、四季入画、月移影动,设计师们将“不出城郭而获出水之怡,身居闹市而有林泉之致”的苏州园林生活生动地再现到成武大地。

绿城·桂语江南实景图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