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移动:践行红色通信使命 助力“平安高考”

2020-07-15 17:0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威 胡梦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威 通讯员 胡梦海 菏泽报道

  为保障全市高考考试期间重点区域通信网络平稳与高考视频监控专线良好运行,高考期间菏泽移动公司启动高考护航模式,4天内共出动441人次,有效保障了1569个考场监考画面的实时高质量传回指挥中心大屏,助力“平安高考”。
  7月10日,随着高考最后一场考试的结束,菏泽移动公司承建的高考视频监控专线4天保障也圆满结束。高考期间,菏泽移动公司在市区、县10个教育局和26个考点共36处保障现场,提前排好每处值守人员、联系方式和注意事项并提前对接提供给市县教育局,工作人员每天按时到位,当天连夜复盘解决偶发问题。

  7月6日,菏泽移动公司主动配合市县教育局将云视讯系统由会议室挪至指挥中心,方便其及时沟通调度,从客户需求到完成装机,仅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得到菏泽市教育局的高度赞扬。
  据悉,菏泽移动公司高度重视今年高考保障,考前一星期,就专门成立高考保障小组,提前完成所有考点网络摸排,对涉及到的机房设备、线路光缆进行了预检、预修;对考点区域开展全面摸底测试,并根据历年考点业务模型,提前预测考试期间峰值业务量,通过载频扩容和负载均衡,确保网络覆盖质量良好;并提前准备油机,强化动力配套设施能力,充分保障基站正常运转,力保考点周边信号畅通。

  高考4天内菏泽移动公司共出动工作人员441人次,保障了1569个考场监考画面的实时高质量传回指挥中心大屏与通信任务,有效助力2020年高考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