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到鲁商·蓝岸公馆考察交流

2020-07-29 09:53: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文博 菏泽报道

  7月28日,菏泽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孔涛携菏泽市主流媒体记者走进鲁商·蓝岸公馆,了解项目最新情况、进行考察交流。

孔涛一行在了解楼盘信息

  在鲁商·蓝岸公馆营销中心,鲁商置业销售经理王向军等销售负责人介绍了疫情期间公司的基本情况及目前的企业状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参观样板间

  在实地走访中,鲁商·蓝岸公馆相关负责人从项目规划、项目进度,销售情况等方面做出了详细介绍。同时表示,鲁商置业在菏泽快速发展的态势得到了业界高度关注和认可,今后将积极参与房协活动,与行业同仁紧密交流、共同进步。

座谈会现场

  房协此次的走访活动以“访企业、听心声、解难题、促发展”为主题。针对会员单位反馈和填写的调研材料,在集中走访收集完意见后统一整理制作材料,积极推进协调处理,促使相关部门重视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政策导向,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菏泽鲁商·蓝岸公馆项目由鲁商集团旗下子公司鲁商发展投资建设,项目位于大学路以南、泰东路以北、人民路以西、天香路以东紧邻曹州牡丹园、赵王河,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项目整体占地17.2万㎡,计划投资42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60余万㎡,主要建设22栋品质住宅、3栋高端写字楼、1栋幼儿园及沿街商业。目前,项目开工10栋,5栋已封顶,开工面积22万㎡。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