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菏泽 最美‘曹州’”中北·新都心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20-08-01 20:41: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威 菏泽报道

  8月1日上午,“宜居菏泽 最美‘曹州’”中北·新都心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中北·新都心营销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中北新都心营销总监吴云海,大众网菏泽运营总监彭方,牡丹区摄影家协会主席田冉,大众网菏泽拍客团秘书长、牡丹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薛海及获得大赛最佳摄影奖、最佳取景奖、最佳创意奖、优秀摄影奖、参与奖的获奖者们参加了活动。

  中北新都心营销总监吴云海为颁奖仪式致辞

  牡丹区摄影家协会主席田冉致辞

  中北新都心营销总监吴云海与大众网菏泽运营总监彭方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摄影大赛自开始以来,就受到菏泽摄影爱好者的踊跃参加,近一个月的参赛时间,收到投稿作品500多幅,3万人参与投票,浏览数达13万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映,有效展示了中北·新都心优越的人居环境与菏泽城市宜居宜业的崭新生态面貌。经过网络投票+专家的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最佳摄影奖3名、最佳取景奖5名、最佳创意奖6名、优秀摄影奖30名。

  现场观众在展示区参观获奖作品

  环堤公园综合改造启动以来,备受市民关注,目前中北新都心民间艺术园段已基本完工,通过这次摄影大赛,用摄影作品充分展示环堤公园的改造成果与崭新的公园环境,越来越多的市民也走入其中感受其对生活带来的变化,希望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带动更多摄影爱好者们到多多到环堤公园采风,拍出更好的照片,向外界展现更好、更美的菏泽城市面貌。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