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业都在聚焦空气!回头一捋,海尔做空气已获得12个NO.1

2020-09-16 17:38:51 来源:  作者:

  8月27日,空气领域又一项No.1诞生了——海尔洗空气空调。在空调业普遍聚焦空气的当下,我们回头看,其实海尔从造“好空调”到做“好空气”的路上,每一步都在引领行业,至今已创造了12项No.1。

  第一步 技术质变 开启变频时代

  1985年

  国内第一台分体式空调在海尔诞生,开创中国空调新纪元。

  1993年

  国内第一台变频空调在海尔诞生,标志着中国空调行业达到国际领先技术水平。

  第二步 先人一步 进军健康领域

  1998年

  海尔研发出国内第一台健康负离子空调,迈出健康空气研究第一步。

  2002年

  海尔研发出行业首款氧吧空调,在非典期间引发了人们关于健康空气的全新认识。

  第三步 智能健康 引领行业变道

  2010年

  海尔推出行业第一台3G物联网空调,引领行业智能化趋势。

  2012年

  海尔帝樽空调实现了空调从方到圆,打破空调外观固有印象。

  2013年

  发明行业首款风洞设计的健康匀风舒适空调,首次解决百年空调病难题。空调搭载的原创射流匀风技术,至今已发展到445项专利,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等荣誉。

  第四步 健康升级 从空调到空气

  2015年

  海尔发明行业首款自清洁空调,终结脏空气,开创行业新品类,引发全行业模仿热潮。

  2017年

  海尔发明行业第一款空净合一空调,首个让空调净化达到专业空气净化器水平。

  2018年

  海尔发明行业第一款空新一体空调,首次让空调能换富氧新风,再次引发全行业跟风。

  2019年

  海尔研发出行业第一款5G-NB-IoT空调,开创空调5G智能应用先河。

  2020年

  海尔发明行业首款能洗空气的空调,满足用户的温湿调节和空气净化需求,带来全新的清新空气体验。

  传统空调时代已宣告终结,空调新时代来临!

  空调只是载体,空气才是需求。率先切入空气产业新赛道的海尔空调,已成为空气新时代的标准制定者和产业推动者。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