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吉|新居房产—名门世家店金日盛大开业!

2020-09-21 11:33:07 来源: 山东新居房地产有限公司 作者:

金九银十,在九月收获的季节

鲜花齐放,掌声与心声共鸣

新居人翘首以待许久的日子

集天时地利人和

山东新居房产——名门世家店正式开业

主持人上场—开业典礼正式开始

  2020年9月19日10时58分,伴随着特邀嘉宾—菏泽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帆的开场白—介绍了新居房产业务范畴及未来发展规划。

  山东新居以成为房地产全系统营销综合服务商为发展目标,整合行业精英和资源,主要业务涵盖房地产全案代理,楼盘分销,二手房经纪,并兼具房地产营销策划、人力资源输出等业务于一体的房产综合服务平台。

新居房产总经理致辞

  门店的建立不但将服务于更多客户和业主,而且将为经纪人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有利于共同营造更好的工作氛围,同时将新居打造成当今时代的新经纪品牌!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同心谋发展,合力谱新篇,合作共赢是当今社会发展趋势,我相信山东新居在各位同行及合作伙伴的真诚协作与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同事共同努力,将在菏泽打造出更多的标杆门店。

  新居房产以树立行业形象为准则,以助力客户和员工实现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名门世家店开业仅仅是一个起点,未来新居将会继续刻苦努力,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把公司做强做大,早日回报社会,做一个勇于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新居房产分销部精英宣誓

  企业和人一样都是需要有精神的,10年企业靠人,50年企业靠制度,100年企业靠文化。让企业文化起来,思想起来,精神起来,这是衡量每个公司能走多远的标准!正是这种精神能思想统一,能够指导员工的行为能够产生巨大的凝聚力。

  新居房产公司以聚心、聚信,合而共赢为发展和服务理念,通过聚心聚力谋发展、诚信经营与合作,帮助客户和员工实现美好生活。

开业典礼剪彩仪式

  新居房产总经理牛长勇及公司高管、与特邀地产行业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开业典礼并参加剪彩仪式,与大家一同见证了开业精彩时刻!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加开业仪式的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隆重的开业仪式吸引了周边很多市民的关注!

特邀嘉宾参加开业典礼并赠送花篮

新居分销精英风采

新居房产高管合影留念

  新居房产----名门世家店

  名门世家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菏泽市南部片区,是菏泽发展的主力板块,它的圆满开业标志着新居房产以南部片区为主战场,深耕周边市场,服务范围逐步扩张整个菏泽市区,为菏泽市民提供更好的房产服务!

  整洁明亮的前台,让客户感觉新居卓越,高效、高标准服务品质,处处体现着新居房产的用心及细心,真正做到让每位客户都能愉悦、安心地找到一个幸福美满的家!

一楼前台实拍

会议室实拍

  简约大方的装饰格调、一楼客户接待区通透明亮采光较好,温馨明亮的室内灯光色调,让人一进来就有一种舒适的感觉。传统的接待桌换成了沙发。化繁为简,细分客户动线和经纪人动线,使得整个店面更加舒适大方,作业流程体验更加顺畅。

  一楼作为经纪人工作办公区,现代化简约的装修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店内纯木色办公桌与隔断展现了特有的装修文化;多功能办公环境,合理的空间利用,充满年轻态,活力四射的同时也不失优雅与稳重。

  不得不说,接待区的舒适与办公区的严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感受不一样的氛围,不论办公、洽谈都会让人有新的感受,全方位的舒适。店内装修简洁中不失精致,各功能区规划完善,工作区与客户接待区分离得井然有序!

这一刻,我们见证着新居起航的第一步

让我们一起为新经纪行业的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在未来的道路上,新居房产会不断学习提升

以更专业、更优质、更可靠的姿态为广大业主服务

使每一个客户得到百分百的满意和安心!

  在此特别感谢今天莅临开业典礼的领导、嘉宾、朋友

及长期支持新居房产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

一群人可以走的很远

山东新居与您一起共同前行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