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新联会到李村镇慰问贫困家庭学生

2020-09-25 17:57:05 来源:  作者: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 9月25日,区委统战部新联会会员到李村镇慰问贫困家庭学生,送去党和政府及爱心人士关怀和关爱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廷华、副部长、区台办主任韩伟生、牡丹区新联会会长张鑫一行来到李村镇王胜屯村贫困学子张利、张翔姐弟两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及学习状况,并将慰问金及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物资交到其家人手中,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并与其家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振奋精神,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努力使生活越过越好,并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据了解,姐弟二人父亲多年前因病去世,母亲改嫁他乡无联系,祖父母年事已高且身体不好,一直跟随伯父生活。区委统战部、新联会一直关注两个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并承诺将持续资助孩子,直至完成学业。

     贫困学生的家属感谢区委统战部、区新联会的关怀,表示将通过自力更生,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把孩子培养成才,早日实现脱贫致富,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