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福彩!双节来临,菏泽市福彩中心开展志愿服务和慰问老人活动!

2020-09-27 19:58:42 来源:  作者:

  值此双节来临之际,9月27日上午,菏泽市福彩中心主任冯相珍、副主任陈晓慧及部分员工、党员干部,带着月饼、牛奶及福彩中心敬老爱老之心看望慰问菏泽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示范中心的老人。

  市福彩中心主任冯相珍给老人发放月饼

“谢谢福彩中心经常挂念着我们,这次又送来了这么多月饼和生活用品”,生活在这的老人纷纷对福彩中心表示感谢。为了给这里的老人打造健康的生活环境,此前市福彩中心还捐赠了一批新风系统和绿植;并经常开展志愿服务,与这里的老人谈心聊天并帮忙打扫卫生。

  市福彩中心副主任陈晓慧与老人亲切交谈

  志愿者们还帮助老人整理衣被、打扫卫生等。
  据了解,菏泽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示范中心主要为市区老人提供康复护理、生活照料、助餐配餐、中医保健、日间托老等服务。

  菏泽市福彩中心冯主任说到,“为更好地履行福彩社会责任,践行福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今后我们也将一如既往的做好福彩销售工作,并经常开展慰问活动,切实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品质,帮助更多的老人享受幸福安康的生活。”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