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电影和在影院怎么可能一样?三翼鸟智慧影院:当然可能!

2020-10-19 14:34:04 来源:  作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电影娱乐的需要逐渐增多。尤其私人、家庭影院等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

  在影院有专业的音响设备、混响时间、频率响应等方面的技术支持,家庭影院则需要各种调试费时、费力!然而三翼鸟智慧影院却可以让您轻松在家享受影院级观影体验!

  近日,家住北京的李先生就花费13万元,购置了一套三翼鸟智慧影音系统及三翼鸟全屋智慧场景解决方案。让您轻松收获影院级观影体验的三翼鸟智慧影院有什么独特魅力?一起来看!

  专业但简单的三翼鸟智慧影院解决方案

  李先生十分注重生活品质,之前就购置过家庭影院,但声光调试麻烦、网器编程复杂,让家庭影院几乎成了摆设。

  针对李先生等用户面临的问题,三翼鸟智慧影音系统提供了一站式定制服务,一案解决家庭影院声光调试、模式操作等所有细节,让整个建造过程“专业但简单”。并搭配超简智控一触操作等,方便老人孩子的使用。

  全流程焕新服务

  让他把全屋智慧场景解决方案带回家

  三翼鸟通过创新性“1+N”专业服务体系,配备1对1的金牌服务管家,并与多个领域、行业及品类的生态资源方合作,为用户提供家电、家装一体化服务。

  因此李先生在海尔智家北京001体验中心一家店就完成了预约上门测量、定制设计、配送、施工和调试等方案敲定。一站式的焕新服务也吸引李先生在同一天购置了三翼鸟全屋智慧场景解决方案。

  海尔智家北京001体验中心自开业以来订单不断,接连签下50万全屋整装方案、23万全场景方案以及23万整装焕新方案等订单,三翼鸟智慧影音系统销量也已突破50套。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家体验云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