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秋悦社区音乐节睦邻大联欢圆满落幕

2020-10-27 16:52:06 来源:  作者:

2020年10月25日晚,江苏中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菏泽中南花城近千名业主,齐聚在一起,共同见证和创造了这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180分钟的精彩节目,上千人的真情,各位家人共同开启了这场秋悦晚会的序幕,精心的布置,精彩的节目,激情的抽奖……现场欢笑不断,惊喜连连。

秋悦迎家人 服务更温暖

有颜值够精心好味道,本次趣·秋悦社区音乐节集合花样甜品、爆米花、棉花糖、果汁等,粉色梦幻气球墙为背景,衬托小单品更加可爱迷人,令人为之倾心。

家人的晚会,你才是主角

天气虽然温度有些低,但是完全没有降低业主们的热情,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享美好~听音乐、欣赏舞蹈,感谢每一位业主的支持。

晚会在镜面舞蹈的炫酷表演中正式开始,当所有目光都聚集在舞台上时,真正的主角闪亮登场!今年趣·秋悦社区音乐节,经过前期激烈的海选,从众多家人们报名的精彩节目中有15组表演者脱颖而出,成功登台趣·秋悦社区音乐节舞台。在他们登台的一瞬间,聚光灯照亮,荧光棒闪烁,欢呼声与掌声此起彼伏,这一刻他们就成为今晚最闪耀的超级巨星。

小家人们用稚嫩的歌声放飞少年梦想,年轻的家人们用悦动的舞姿绽放火热青春,年长的家人们风采依旧,步伐和身影秀出十足的精气神,家人们多才多艺,节目百花齐放,都是绚丽美好生活的真实写照。

循环惊喜大抽奖环节,趣·秋悦社区音乐节万众期待的抽奖环节,中南服务特别准备多种奖品感恩回馈,年年秋悦有好礼,今年大奖送家门!

凝聚一心办秋悦

场地布置美轮美奂,秩维安保井井有条,接待业主耐心细致,音响舞美尽心尽责,物业员工作为大型晚会幕后团队的主力军,每个人如同螺丝钉,虽不起眼,但兢兢业业,齐心协力使秋悦文化节启幕式圆满完成。

倡导和谐邻里文化,共建美好幸福社区,江苏中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与家人们一同携手传递正能量,共度好时刻。

南区组团香颂-18#楼 交1万抵3万火爆认筹中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