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移动:全力推进“5G+”计划落地实施

2020-10-29 09:22:47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菏泽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5G产业发展的工作部署,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推进“5G+”计划落地实施。

  一是加快打造5G精品网络,夯实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基础。菏泽移动扎实做好4G/5G协同优化,加快建设5G精品网络。截至目前,菏泽移动已在全市范围内开通400余个5G基站,预计年底将在市主城区实现连续覆盖。重点打造5G精品网络区,在县城实现热点区域有效覆盖,率先实现县县通5G。

  二是加快推动5G融入百业、服务大众,构建数字生活新模式。菏泽移动积极推动5G服务升级,推出5G个人消费体验;打造“5G+极光宽带”双千兆产品,引领“娱乐+”生活新方式,描绘“智享+”智能新生活,提出“安全+”入户安防等一系列一体化解决方案。

  三是加强5G泛智能终端合作,推动终端多模、多频、多形态发展。充分利用实体营业厅、网上营业厅,移动微店等渠道,线上线下共营销,通过“信用购”活动及加大与终端厂商合作,推进用户更换5G终端,步入5G生活快车道。

  四是加快5G产业联合创新,助力智慧社会建设。菏泽移动结合地域特色,加快实施“5G+工业互联网”工程,在煤矿业、旅游业、医疗健康、农业等垂直行业领域探索形成互利共赢的新业态、新模式,共同做大5G“移动朋友圈”。目前已与多家企业合作开展5G应用,实现开放合作生态升级。

菏泽移动将积极顺应产业发展趋势,做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的主力军,加快建设5G优质网络,发挥规模优势,深入实施“5G+”计划,创造5G时代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