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国际“2021天华·我要上春晚”启动仪式暨首场海选,火热报名开启,有梦你就来!!

2020-11-02 18:01:03 来源: 天华控股集团 作者:

  由菏泽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菏泽天华国际独家冠名

  “我要上春晚”

  首场海选开始啦!!!

  为百姓打造逐梦的艺术舞台

  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为春晚提供富有朝气的文艺作品

  “2021天华·我要上春晚”活动一经启动,就受到了咱菏泽老百姓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确定参加海选的已经有几百个节目,并且仍然陆续接到报名电话。参与海选的节目类型众多,歌曲、舞蹈、武术、相声、脱口秀等等。

  比赛不限类别

  不分年龄和职业

  只要你热爱表演,均可参加

  报名在继续……

  在此感谢大家的支持,首场海选我们等你来!

  报名热线:0530-6207777

  海选时间:2020年11月7日-2020年11月26日

  地点:菏泽市长城路与西安路交汇处东100米(天华国际营销中心)

  天华国际

  购房立减两万再享99折

  阔境国宅 学府名邸

  出家门进校门 家与学校“零”距离

  十二年一贯制教育

  孩子上学就在家门口

  建面约113-172㎡瞰景高层 全城热销

  天华国际

  天华集团 匠心力作

  天华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业、建筑业、产业园投资、新型工业、金融业五大重点产业板块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拥有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物业服务三个一级资质,是中国房协理事单位、山东省房协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房地产3A级信用企业,荣膺“山东省诚信房地产企业”、“山东省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50强企业”等称号;15载潜心深耕与积淀,天华集团匠心打造全新TOP系产品——天华国际。

  城脉之上 配套近在咫尺

  天华国际地处西安路、长城路、句阳路三大城市动脉交汇处;地段优越,距市中心仅5分钟车程,项目与奥特莱斯(规划在建中)仅一路之隔,坐拥城北商圈芯位;更与会盟台、菏泽国际展览中心隔路相望,一站式全配套,近在咫尺。

  公园围绕 生态宜居

  项目转角即达口袋公园,与环堤公园、体育公园仅一路之隔,项目向北1.6公里即为七里河湿地公园;独占城区奢侈生态环境,空气清新,绿水环绕,尽享不可复制的公园生活。

  新亚洲风格 低密度花园洋房

  高绿化率,低容积率的花园洋房更符合生活哲学,舒心旷达的楼宇布局让人身心愉悦;同时搭配稳重、硬朗的新亚洲建筑风格,更能折射出居住者非凡的经历与睿智的眼光,让细致体现在每一个角落。

  天华集团 匠心力作

  天华国际园林的构建遵循“无坡不成林”的中国传统造园理念,最大限度平衡建筑、自然、人文三者间的关系,景观设计曲径通幽,移步异景的园林美感,通过台阶踏步和自然坡道的引入形成了一个立体景观系统,给人视觉冲击的同时又真正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完备医疗 健康住区

  零距离健康守护,菏泽市立医院、北关医院、第三人民医院等完备医疗,周全保障,维护家人健康。

  多种户型,满足不同客户的生活需求,户型布局方正,采光通透,将阳光、空气、庭院美景引入室内,创造健康、朝气、活力的生态宜居空间。

  户型品鉴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