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抢投的旺铺背后大有门道?教你火眼金睛辨好铺!

2020-11-10 15:52: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买股票,股市动荡,转眼就被套牢;把钱存进银行,利率调整,资产说贬就贬……很多人在试过各种理财产品后才蓦然发现,作为地产经纪“守望者”的商铺投资,才是少有的长线稳妥投资方式之一。

  但是买商铺这件事,无论是买铺高手,还是新晋小白,都必须看得远、看得细。

  图片源自网络

  首先,明确商铺购入目的

  一是做资产,二是自营兼投资,三是纯粹的投资。

  其次,明确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

  以上两点考虑清楚后,就能很明确地知道自己的投资方向以及投资金额。

  最后,透彻地了解商铺的类型

  商铺投资不外乎沿街商铺、社区底商、商业综合体(大型一体化综合体的商场铺)三种,那么,哪一种商铺人气最高、风险最低,增值空间最大呢?

  废话不多说,干货直接上:

  1、沿街商铺

  人流量大,来往的路人带来意想不到的商业氛围和收益。

  2、社区底商

  拥有稳定的消费群体,经营风险小,社区群体消费频次也高。

  3、商业综合体商铺

  经营业态丰富,品牌影响力足,租金和升值空间更丰富。

  「新界」商业步行街

  社区底商优势指数:★★★★★

  「新界」商业步行街 效果图

  「新界」商业步行街 效果图

  对于社区铺来说,人流量大是其优势点,但是庞大的固定消费人群基数才是带动生意兴旺的基本准则。

  「新界」商业步行街背靠180万方中北新都心,同时还有「故里」慢生活文旅商街、桔子酒店精装托管公寓、社区底商、曹州路/高平路沿街旺铺、生态商业别墅等丰富产品加持,项目社区内集中50000+稳固业主客群;二十二中、二十二中直属附小(牡丹区三实小)等师生及家长,每天稳定的师生及家长客流可达20000+,光是社区周边的日常消费就能带来丰厚的收益。

  二十二中新校区 实拍图

  牡丹区三实小 效果图

  住宅中芯的商业区消费集中于夜晚,「新界」商业步行街24小时全天候不打烊的营业时间,不仅带来了便利生活,更为商铺投资者带来了24小时高频次消费和经久不衰的巨大利润。

  「新界」商业步行街 效果图

  除了固定的消费人群,流动人口的补充消费也非常关键。「新界」商业步行街步行5分钟即达菏泽汽车总站,年出入旅客1000万+,同时,10分钟车程至菏泽火车站,40分钟车程可至菏泽机场或菏泽高铁站,周边城市、乡镇的巨额客流通过交通枢纽不断涌来,财富升级指日可待!

  「新界」商业步行街

  沿街商铺优势指数:★★★★★

  曹州路沿街商铺 效果图

  沿街铺的优势最重要的就是交通通达性,交通便利不仅增大了消费者的消费可能,也降低了商户的物流成本,也影响着商铺的展示面。而「新界」商业步行街在牡丹路、曹州路、高平路、丹阳路四条城市主干道围合之下,已然形成了枢纽中心的“中芯商业”。

  曹州路与高平路交汇处

  随着高平路-中华路人行天桥的建设,以及鲁西南地标级商业示范街区——「故里」慢生活文旅商街,也带来广泛的影响力,新中式风格商业建筑形态,与曹州路西段的“曹州古城”项目相呼应。Block式街区以弘扬曹州特色文化为主线,汇集曹州文化博物馆、国学文化书苑、风格民宿酒店、创意设计产业园,以及时尚购物步行街、鲁西南美食街区、影视文化中心、特色酒吧等多种业态,异地亲友探访以及城市旅游人口都会率先来到这一文旅地标打卡。

  「故里」慢生活文旅商街 效果图

  同时,高校大学城也可循着牡丹路可直通「新界」,在此自在购物、看电影、聚餐、健身、娱乐、休闲,庞大的人群需求将随着交通的完善日益升级。

  「新界」商业步行街 效果图

  「新界」商业步行街 效果图

  通达的交通也带来了优质的消费动线,除了沿路的绝佳展示,「新界」独创性打造空中连廊,每一间商铺都得以360°临街展示,市民无需来回上下楼,就可以到达任一店铺,购物更便捷,让商铺拥有更大空间,解锁更多发展可能。

  「新界」商业步行街

  综合体商铺优势指数:★★★★★

  「新界」商业步行街 效果图

  「新界」商业步行街由中北置业实力托底,鸿蒙商管统一招商/运营/管理,中北置业的品牌力在菏泽已是有目共睹,目前,全球名品折扣中心——奥特莱斯和世界500强企业、跨国连锁餐厅——肯德基,均已入驻。更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招商进行中。

  「新界」商业步行实拍

  随着奥特莱斯而来的还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如作为轻奢领域代表的美国品牌COACH、MICHAEL KORS;以及Zara、Gap、H&M三大品牌集合店;涵盖COMICO、Charles&Keith等包包集合馆;以及ENI:D、小粉狗、stikyx等新兴时装品牌;更有Champion、BAPE等高人气潮牌,将为菏泽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图片源自网络

  优质的品牌影响力,将吸引更多高净值人群前来消费,强大的消费能力又将提升中北新都心片区的整体消费水平,促进商业更加快速地发展。菏泽目前最新商业版本4.0的「新界」商业步行街,未来的租金自然会水涨船高。

  现在,大家对于中北新都心·「新界」商业步行街,应该有了初步的了解,在菏泽,投资商铺,一定选择最具代表性和发展潜力的全新街区,24小时不打烊的国际化潮流街区——「新界」商业步行街,无疑成为置富首选!

  中北新都心社区50000+固定消费群体,先赚稳!依傍名校、交通枢纽经济圈,再赚准!

  跟着大牌的选择,优质地段、成熟社区、便捷交通,开启吸金模式,机会不容错过!

  「新界」商业步行街

  奥特莱斯 落子新界

  全球名品折扣中心 登陆菏泽

  建面约20-60㎡沿街准现铺 置富优选

  铺铺临街,总价20万起

  全新时尚购物街区,恭迎品鉴

  中北大厦B栋

  22中正对面 投资新机寓

  二十二中旁·建面约48㎡陪读公寓

  首付14万起

  中北新都心天玺组团

  二十二中·二十二中直属附小(区三实小)·环堤公园旁

  建面约116-298㎡学府美宅 全城热销中

  中北新都心丨双11来袭

  狂欢嗨购节 钜惠至强音

  超值钜惠!史无前例!

  /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6-16日

  /活动地点/

  中北新都心营销中心

  更多惊喜|关注我们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所载内容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要约或最终承诺,内容涉及的项目图片为效果图及示意图,最终以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及政府规划、批文为准。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11月,本公司保留对其内容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