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社区 靓目志愿者服务队关爱眼健康 走进台楼、曹庙社区

2020-11-17 09:00:40 来源:  作者:

2020年11月16日,菏泽市靓目眼健康志愿者服务队在菏泽市眼保健指导中心主任李常建、周丽的带领下,走进了市派第一书记菏泽市地震监测中心,地电观测室主任李杰同志所派驻的菏泽市开发区陈集镇台楼社区、曹庙社区对该社区中老年居民开展眼健康检查与宣讲活动。

16日上午7时,靓目眼健康服务队在中和路牡丹区实验小学北门集合,有序搬运160副花镜和200袋眼贴以及眼睛检查仪器;8时30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跟随靓目眼健康服务队来到陈集镇台楼社区,社区居民早已在此等候,服务队人员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10时,靓目眼健康服务队又来到了陈集镇曹庙社区,开始了眼健康检查与宣讲。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主要针对中老年眼部问题筛查并普及眼保健知识与眼病预防常识,从而避免眼类慢性病对视力的影响,以此提高社区居民对眼保健知识的认知,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以及视觉质量。

“我们志愿队此次活动一方面告诉大家电子类产品对视力的影响,针对视力问题要“两头抓”,中老年眼病以及儿童青少年视力问题的预防。”周丽主任说。

据了解,菏泽市眼保健指导中心(前身山东靓目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一家专注于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弱视训练、斜视正位、散光变形感解除等眼视力问题的智慧视觉训练专业连锁机构;独创“靓目SVS智慧视觉”八大核心技术,专业矫正各类眼视力问题,竭诚为各年龄段的高度近视、散光、弱视、远视、斜视、眼球震颤、老花等无眼底病变的视力问题人群服务;公司秉承“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诚、医道酬德、业道酬精”的经营理念,终身致业眼健康,为眼视力问题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