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有下限、科技无上限!凭全空间保鲜,海尔冰箱双11首日第一

2020-11-26 09:44:06 来源:  作者:

  11月1日0点一过,双11首轮大促开启。从首日数据来看,各平台战况激烈。天猫前1小时成交额同比净增106%,京东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90%。

  其中,冰箱市场表现活跃。在京东,冰箱冷柜品类全天销售额同比增长190%。同时,相较低价诱惑,今年消费者更青睐高科技冰箱。海尔冰箱探讨保鲜科技上限,首日份额超40%。

  双11冰箱赛道开跑

  高端、健康冰箱涨势明显

  伴随着生活品质提升,今年消费者买冰箱更看重高端、健康。据京东发布数据显示,双11首日,可分区精储、防止串味的冰箱成交额同比增长3.2倍,具有除菌净味功能的冰箱成交额同比增长4.5倍。

  突破保鲜科技上限

  海尔冰箱双11首日份额超40%

  聚焦母婴等不同人群需求,海尔冰箱以全空间保鲜科技持续突破保鲜上限,实现“蔬果存15天水润新鲜,肉类/海鲜存30天一级鲜度”,在双11频频收获好消息:

  在天猫,海尔冰箱首日份额突破40%,稳居第一;在京东4K、6K、8K、10K等价位段,实现全面引领;在单品层面,海尔星蕴系列、Space+系列冰箱首日销量均突破2万台,分别成京东、天猫平台的第一爆款。

  从双11第一波战果来看,高端、健康产品成为冰箱品牌竞争腹地。海尔冰箱凭全空间保鲜科技率先占得先机。接下来,冰箱市场还将呈现怎样的格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