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烤鸭非在北京吃?三翼鸟厨房:在哪都可以,帮你做!

2020-11-26 10:11:40 来源:  作者:

  哪里的烤鸭最正宗?很多人都会说:当然是北京。其实不然!只要有三翼鸟厨房,在哪都能尝到正宗北京味!

  10月30日,三翼鸟厨房家庭烤鸭节正式开幕,只要在家就可以轻轻松松做烤鸭。那海尔食联生态烤鸭和其他半成品烤鸭相比,到底好在哪呢?让我们通过一个视频来见分晓。

  从外表到口感,1:1还原正宗北京烤鸭

  打开包装发现,两款烤鸭对比明显。海尔食联生态烤鸭重4斤多,知名品牌烤鸭重2斤多。与工厂流水线出品的烤鸭不同,食联生态烤鸭按照充气、挂糖等传统烤鸭工序御制而成,不含任何防腐剂。

  在食用方面,两只烤鸭也有诸多不同。知名品牌烤鸭口感普通,并没有吃出北京烤鸭的正宗味道;而现烤现吃的食联生态烤鸭色泽诱人,尝起来皮脆肉嫩,完全不输店里做的。

  从选材到制作,三翼鸟厨房一战包圆

  从选材到制作,三翼鸟厨房为每一只烤鸭都赋予“健康、美味、易做”的使命。

  首先,鸭胚实现可溯源,食材来源更安全;其次,采用中国烹饪大师张伟利一口酥烤鸭配方,每一口都是正宗北京味;最后,操作简单。只需要将鸭胚送冰箱中拿出,放入烤箱,90分钟后,一道香喷喷的烤鸭就可以上桌了。

  物联网时代下,三翼鸟智慧厨房不断升级健康饮食生活,以更多的健康美食方案为用户带来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