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怎么改?“三翼鸟杯”设计师大赛:答案在这,照着抄!

2020-11-26 10:14:43 来源:  作者:

  智能家居和设计师行业,两个原本互不相关的行业,在海尔智家的助力下,成了互助合作的队友,在一次次的携手中,构建用户梦想中的家。

  10月28日,2020“三翼鸟”杯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巡礼北京站活动顺利举行,融合艺术与智慧,打造全新的智能家居生活。

  场景及焕新方案展示

  打造全方位的智慧居家生活

  在巡礼现场,嘉宾们体验了三翼鸟全场景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在三翼鸟厨房,冰箱能推荐食谱,一键烹饪;在三翼鸟阳台,有洗烘联动释放空间打造健身阳台;在三翼鸟客厅,家庭影院能提供专业观影体验。

  同时,三翼鸟还带来了一站式场景焕新方案,“1+N”专业服务体系,配备1对1金牌服务管家,与生态方合作,最快可实现阳台1天升级,厨房3天焕新,浴室1天改造升级、7天焕新。

  打造跨界交互平台

  以设计助力未来人居的探索创新

  在巡礼中,多个行业的大咖发表致辞,指出智能家居是设计师未来发展的重点,而好的设计也能助力智慧场景的落地。

  冠军赛打造了与设计师的交互平台,通过新赛制的发布,吸引更多的优秀设计师参与,助力智能家居与室内设计行业的共同发展。

  分享前沿设计理念

  推进室内设计市场繁荣

  巡礼中,方磊等设计大咖分享了各自的设计理念与心得,并与在场嘉宾们共同见证了三翼鸟北京高端设计师俱乐部的启动仪式,全方位推进智能家居设计市场的发展。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家携手设计师,以设计力量赋能智能家居市场,打造品质、舒适的智能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