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中达实业&德乾书院菏泽分院揭牌成立!

2021-01-12 15:26:50 来源:  作者:

图片

  壹

  2021年元旦伊始,1月9日上午,由山东中达实业集团与德乾书院联合创办的德乾书院菏泽分院揭牌仪式隆重开启。

图片

  贰

  到会的有菏泽政、商、学三界的近200位领导、教授学者、企业家及不同岗位的精英人士,共同观礼这如沐春风的精彩一刻。志在传承国学、弘扬经典、普惠众生。

图片

  叁

  菏泽市政府领导前台就坐,并发表致辞!

  优秀传统文化是国家关于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国家一贯倡导的伟大工程,齐鲁之邦又是以儒家文化为主的传统文化的发源地,具有更重要的传承责任。

图片

  中达实业集团公司在菏泽这片沃土上,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多年来,依靠勤奋和智慧,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事业有成的公司副董事长贾艳辉同志正值盛年,颇有人文情怀,社会担当,积极寻求文体联姻,鼎力创办德乾书院菏泽分院,意在发扬光大传统文化,提升市民的文化素养,促进社会和谐进步;这种以经济涵养文化以文化促进经济齐头并进、比翼双飞的做法,是一种有城府、有担当、有眼光的选择,树立了有作为的企业家报效社会的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有良知的文化人,提供了弘扬国学的学习平台。

  ——菏泽政府领导张存金讲话

  肆

  现场 邀 请 各 界 领 导 嘉 宾 讲 话,互 赠 礼 物,推 进 了 德乾 书 院 与 社 会 各 界 的 关 系,全 面 促 进 了 德 乾 书 院 研 习 国 学 智 慧、传 承 文 化 事 业 的 发 展。

  伍

  山东中达实业副董事长贾艳辉做最后讲话,“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秉承一颗赤子之心创办德乾书院,是为了感恩和回报社会,感恩社会各界领导的关怀与帮助,给企业指明了正确的发展方向,感恩客户的认可,给企业提供了前进的动力,感恩员工的努力奋斗,为企业创了价值。

  陆

  最后,菏泽德乾书院带您一起走进“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阅人无数、明师之路”的修心养性之路,完美人生,提高素养,管理企业,运筹财富,从此时此刻开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