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一家亲,同心建和谐” 菏泽天阔逸城举行新春联欢会

2021-02-05 10:24: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华龙

联欢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 实习生 李华龙 菏泽报道

  为丰富小区文化生活,创建平安和谐的邻里关系,展现业主爱国爱党爱社会的良好风采,在这辞旧迎新之际,2月3日,菏泽市天阔逸城小区举行“大团圆,迎新春,2021第三届业主新春联欢会”。

  天阔逸城党员代表领导小组负责人姜允华和宸宇物业经理都海停先后进行了新年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为大家提前送去了新年祝福。

节目表演

  牡丹,幸福的化身。一首牡丹之歌,拉开了当晚的新春联欢会节目的序幕。歌曲、笛子独奏、武术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带给居民们别具一番的感受,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姜允华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这次联欢晚会是由小区热心党员代表筹备策划和广大业主积极踊跃的参与,取得的圆满成功。几年来,全体业主都在为建设好自己的家园努力着、奉献着,整体面貌有了很大的改观,邻里关系逐步体现出团结和谐友善温馨的大家庭的景象。为了让我们的家园更繁荣昌盛、更美好,我们希望尽快建立党的基层组织,选举出大家信任的业主委员会,一起助力天阔逸城,带领全体业主建设红色物业和小区,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近年来,天阔逸城小区周边的各项服务设施逐渐完善,入住居民越来越多,为了促进邻里和谐,共同进步。举办联谊晚会不仅活跃了小区的氛围,又联络了邻里感情,让小区居民从中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