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菏泽分赛场开赛

2021-04-19 10:22:25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旭 菏泽报道

  为倡导先进文化,促进专业交流,培养菏泽声乐新秀,4月18日下午,由菏泽市文联主办,菏泽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山东选拔赛菏泽分赛场于菏泽学院艺术楼四楼排练厅开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原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教授闫永丽、菏泽市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主任傅学波等担任评委,菏泽市声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会员闫洁担任主持人。本次比赛共计11组选手参与,来自社会各界的声乐爱好者和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多名老师和学生来到现场欣赏这场精彩的视觉和听觉盛宴。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菏泽市音乐家协会首次承接全国顶尖水平的声乐奖项盛会,比赛采用创新形式,分为美声唱法和民族唱法两个类别,评委们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进行打分,评选出美声唱法前两名选手和民族唱法前两名选手推送至山东省大赛组委会参加下一轮比赛。赛后,由主持人现场公布成绩,评委和选手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