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调研天荣家居生态环保工作

2021-04-19 10:25:06 来源:  作者:

4月16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先后来到菏泽高新区、牡丹区,深入部分企业、项目,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图片



张新文来到天荣家居,详细了解VOCs治理和电监管开展情况,对相关部门创新开展环保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坚持因地制宜,坚持科技赋能,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强化科技支撑,大力改进生产技术工艺,加强企业内部精细化管理,坚决补齐环保工作短板,坚定不移走绿色转型、可持续发展之路。



图片



天荣家居自项目建设以来,按照绿色环保发展理念,先后高标准投入7条全自动涂装生产线,2套活性炭吸附设备,15套中央变频除尘系统等配套环保设施,在环境治理方面投资6000余万元,占总投资的5%,厂区绿化面积达30%左右。2020年在市区两级生态环境局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按照国家最新处理工艺,投资2000余万元,升级改造4套催化燃烧设备,同时安装在线实时监测系统,确保VOCs废气达标排放。从目前调试来看,VOCs收集率和处理效率均达到90%以上,排放浓度低于国家控制标准40毫克以下。

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生态环境部门要求,主动承担起企业主体责任,确保达标排放,为我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做出应有的贡献。

天荣家居成立于2016年5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菏泽天华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电子商务为依托,通过“电商+实业”的模式,推进企业战略转型、投资的一家集设计研发、精工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家居企业。公司投资的天荣智能家居小镇以家居业为特色启动产业,规划建设的集科技研发、加工智造、物流仓储、核心展示、生活配套、文化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小镇,已成为全国最具规模的实木家具生产制造基地。是山东省林业龙头企业,中国家具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