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共鉴,燃爆全城 |【皇家尚街】商场广场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2021-05-07 19:10:54 来源: 皇家学府 作者: 李庆

  【皇家尚街】商业广场耀世开业

  2021年5月1日上午9点,【皇家尚街】商业广场重装开业,皇家尚街是为大学城区域专业定制的情景式主题商业广场,开业当天,皇家置业全体员工、菏泽福建商会及各会员单位近100家企业代表、各大媒体、消费者等近千人如约而至,共同见证了此次开业盛宴。据悉,在5月1日-3日短短三天,商场累计销售额过千万,吸引客流近万人次,充分彰显出【皇家尚街】情景商业广场火爆消费人气,同时也树立了北城商场新标杆。

  5月1日早上9时,商场北门外就已经排了一条长龙,近千名顾客在等待参加商场开业典礼,现场人气爆棚。这足以说明消费者对此商场开业的热忱关注,同时开业当天【皇家尚街】更是联合商场内众多品牌商家进行优惠促销活动,双轨结合发力,更好的满足顾客消费欲望,为北城乃菏泽消费者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福利。

  【皇家尚街】开业活动现场

  01

  合作共赢-优势互补

  「【皇家尚街】开业庆典」

  【皇家●尚街】是菏泽皇家置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全新商业地产项目,是为大学城区域专业定制的情景式主题商街,集特色购物、创意娱乐、特色美食、人文休闲为一体,围绕90后00后及年轻家庭的个性需求, 着重营造时尚调性、轻松休闲、浪漫生活、随性购物的全新消费形态,是菏泽个性青年的社交目的地,各类网红的欢乐秀场,打发散漫时光的最佳乐园。

  02

  精准定位-大牌云集

  「【皇家尚街】合作商家祝贺」

  【皇家尚街】改变消费者对商业广场的传统形象,因地制宜,从项目定位出发,以业态规划、品牌招商为着力点,强势引进朝天门、王婆大虾、叶天奇、美乐茶、等数十个耳熟能详的餐饮消费品牌。同时打造主题概念社群,以特色艺术体验紧抓年轻目标人群,并将人文艺术完美融入情景式的商业空间。

  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日

  2021.05.01

  -皇家尚街-丁大户-

  -皇家尚街-美茶乐-

  玩、乐、购

  「【皇家尚街】合作商家」

  商场开业促销期间,皇家尚街商业广场免费全城派送“五万元消费抵用券”,凭“抵用券”可在皇家尚街签约商家抵扣消费,消费满额并有抽奖环节、精彩节目演出等惊喜活动,满足消费者购物欲望,以福利开启全民狂欢。多个合作品牌商家专属开业低价,助大家轻松购物。

  03

  耀世启航-未来可期

  「皇家尚街场开业庆典」

  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皇家置业高品质的商业运营能力,让【皇家尚街】商业广场注定与众不同。我们绝对相信这一座城央地标,一个商业综合体模式未来的引领者,集餐饮、美食、娱乐、购物为一体的情景式商业体验中心,会以昂扬冲锋的姿态,颠覆传统商场消费体验,重塑菏泽消费行业新格局,为我们带来更美好的菏泽!

  让我们共同期待,耀世启航后的皇家尚街商业广场,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