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广州路,大势已成

2021-05-20 17:2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轩 菏泽报道

  菏泽向东,城市向上

  菏泽未来总体规划发展《菏泽市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年)》中,规划菏泽主城区和定陶城区相向发展,主城区以东拓、南跨为主,适度向西和向北发展。

  大交通时代,广州路崛起

  广州路作为菏泽向东发展的重要交通大动脉之一,它的发展关系着城市骨架的延伸,对于城市发展起着重要作用。见证城市发展,记录时代变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到了一些广州路两侧的居民与商户。不少市民表示:这两年的广州路的发展实在是太快了,不断拔地而起的高层建筑,越来越好的绿化设施,还有市妇幼保健院、大数据中心、公交枢纽站的建成使用,都标志着广州路城市化以非常完善。在路网建设方面,广州路以高标准化建设双8车道,丹阳桥通车、八一路涵洞竣工,人民路直通广州路的路线更多了。

  遇见未来,安家理想城

  广州路就像一条纽带,将菏泽各区域的精彩与抱负紧密链接,广州路的发展,让我们遇见菏泽这座城市的更多可能性。随之而来的是越来越多的菏泽市民选择在广州路安家置业或投资未来。

  据了解,在人均收入逐渐增长的今天,众多置业者更加倾向于对洋房的选择,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改善型住房。而优质的改善也不再是以往常常提起的“小换大”“远换近”“差换好”。

  对于今天更加有品质追求的人们来说,还要加上【理想】,什么是理想?理想是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是期盼满足更高的物质和精神追求,更是对未来的不懈追求。

  以广州路绿地理想城项目为例,项目处于菏泽向东发展的重要地理位置,位于广州路与长城路交汇处,总占地约290亩,主要以高层、花园洋房、别墅组成,并且配备智能化设施,项目内部共设有8大园区出入口,南北三条景观轴,东西一条景观轴, 四大组团主题核心景观,是以“理想家”理念为标准,匠心打造的约60万平方米大型生活城。

  前面提到广州路在菏泽城区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从项目整体规划来看,花园洋房和别墅产品占整体规划配比的80%以上,从这一点上来说,购房者亦可以感受到未来的邻居其所处的社会地位。从菏泽市整个房地产开发行情来看,能够承载改善的开发区域越来越少,特别是在菏泽市区棚改进入尾声的今天。思源河景观带位于项目东侧,目前正在火热施工建设中,大凡洋房,得水,便有了灵气,像绿地理想城这样由水与洋房的组合更是不可多得。这不正是每一个菏泽人心中理想家的生活吗?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