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巡礼丨南城大宅,菏泽富力城

2021-05-21 20:5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轩 菏泽报道

  大环境下,菏泽城市以向东南方向发展为主。牡丹机场通航、鲁南高铁站快速建设中,以及菏定一体化的规划,都标志着菏泽城区东南片区的发展未来将不可限量。同时,楼市的发展也是城市发展的一个缩影,今天我们一起走进城南,来看看菏泽富力城的详细情况。

  项目简介

  富力集团城系列代表作品山东区域菏泽问鼎之作,位居菏泽东南新区核心板块人民路与闽江路交汇处,选址综合考量生态绿化、教育医疗、商圈交通等综合因素,结合企业26年房地产精装开发优势,打造区域首个集湿地生态、高等教育、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高端生活居住区。礼筑菏泽,助力城市发展。

  品牌介绍

  广州富力集团,成立于1994年,公司业务集房地产开发、设计、工程监理、销售以及物业管理于一体,旗下八大子公司高效对接,环环相扣,产业链纵贯上下游、庞大且完善。精耕26载,以一级开发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为旗下项目奠基护航,以人文礼筑,入驻菏泽城南片区,潜力地块加持一线开发商,菏泽富力城,多样化产品满足现代置业所需。富力26年匠心开发经验,420余项目沉淀,用品牌构筑美好生活。

  区位介绍

  城南之芯,是发展的考量,更是战略的眼光。项目选址紧邻城市出行主干道:人民路-南北通达、闽江路-纵横方便,双向八车道连贯城市脉络,让生活出行更加便捷。此外,东南片区为城市发展主要方向,陆空交通多维结合,配套绿化不仅齐全,且开发布局战略完整,为城市新一发展重要核心地带。

  周边配套

  综合多维配套,名校学府相邻,出家门即校门,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全系教育,上学更便捷,放学更安全,孩子成长路上更多陪伴;环社区商业步行街,购物休闲一应俱全,陪您诗和远方,更陪您柴米油盐。配套市政商业工程,满足生活大小所需;南北双核心范围,配套公立医院,保障生活更贴心;紧邻百亩湿地公园,鲜氧绿意,给生活多一份惬意、添一份健康。

  内部配套

  诗意至简,传统与现代碰撞,城南人居核心发展地块,富力诚意之作引领城市生活风向。中式建筑风格融汇南派园林设计,楼宇磅礴大气,绿化细腻温馨,围合式建筑布局,传统与现代的碰撞,新中式风格配真石漆外立面,不仅给你归家的温暖和生活的诗意,独享业主健身房、篮球场,更是历久弥新的陪伴与温暖。

  富力物业

  星级服务打造温馨家。社区配套旗下富力物业,拥有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四大服务体系分工,标准化管理:园林一花一木,细致维护生活美境、工程及时帮助,保障生活所需、秩序24小时守护,为您和家人保驾护航、楼栋管家贴心服务,是家人之外的另一种陪伴。富力物业,以品牌经验沉淀细致服务每一天,让安全有保障,让居住更贴心。

  置业热线:0530-6272777。

  营销中心:菏泽市开发区人民南路与闽江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