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富力城丨户型鉴赏

2021-05-21 20:5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轩 菏泽报道

  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看到很多不一样的户型图,很容易选择困难,即使走到样板间中实地体验,最终都不一定选中好户型,这是因为很多人没有见过或者没有住过好户型的房子,没有参考,只能从现有的户型中挑选,并不知道究竟什么样的户型才算好户型!今天我们来看一下菏泽富力城的几个热卖好户型。

  匠心户型,精细化生活场景,住房更住家。101-143㎡玲珑三居到阖家四居,户型考量,动线明朗,结合人居品质感受,每一寸空间都精细化设计,无论大家小庭,功能分区,合理利用,出入之间方寸有度。

  户型舒怡,设计方正,揽景飘窗、入户玄关,细微之下方见用心,双开子母门,动静分区,打开每一户的诗意生活,一家之内各有天地。门窗精致设计,高选材,重造型在城市之芯,以有限的空间构筑无限的生活。

  至宽至简只为所需,生活点滴有度,更加从容旷达。

  置业热线:0530-6272777。

  营销中心:菏泽市开发区人民南路与闽江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