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脂烤鸭”怎么减?管住嘴、迈开腿

2021-08-27 10:2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奉国 程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奉国 通讯员 程袁 报道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不少人将减肥计划提上了日程。但是,美食这么多,不吃觉得冤,吃了又会胖,好难过。

  这不,海尔食联网从源头解决难题,给鸭子量身定做了一套“减脂方案”,管住嘴迈开腿,运动燃脂,让鸭子赢在起跑线。

  管住嘴、迈开腿,鸭子也要“身材管理”

  不要看减脂版烤鸭比传统烤鸭小,其中大有玄机。相比较传统北京烤鸭采用的多种油脂混合饲养,减脂版烤鸭只使用添加大豆油的自制饲料,减少鸭子在生长过程中的油脂摄入。

  不止管住嘴,还要迈开腿。减脂的鸭子每隔三个小时运动一次,一次运动半个小时,每天保证2个小时的运动量。也是因为如此严苛的“身材管理”,使得减脂鸭子的皮下脂肪含量减少超25%,合理把控鸭肉脂肪含量。

  更鲜嫩、更健康,三步享受大师风味

  减脂鸭子烤出来的北京烤鸭会不会在口感上大打折扣?当然不会。海尔食联网减脂烤鸭沿用传统北京烤鸭工艺,结合鸭子减脂特性,创新采用中国烹饪大师的秘制皮水配方,让烤制出的烤鸭色泽红艳,肉质更细嫩,味道更醇厚,吃起来更健康。

  那么,如此正宗的北京烤鸭会不会很难操作?只需要食材购买、等待配送、烤箱一键烹饪,简单三步,足不出户吃上正宗的北京烤鸭。

  去哪里可以买到减脂版烤鸭?现在,海尔食联网减脂版烤鸭上线了!登陆海尔智家APP直接下单购买,或者去三翼鸟海尔智家体验中心001三翼鸟厨房体验店,就可以get又美味又健康的减脂版烤鸭,不想放弃美食和健康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