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通物业丨楼道充电存隐患 走访宣传筑安全

2021-08-30 16:08: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旭 菏泽报道

  近年来,电动车在楼层充电事故频有发生,危及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了提高小区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小区楼道的安全隐患。近日,金通物业天华公馆服务中心开展了禁止楼道私自充电宣传活动。

  物业工作人员特意制作彩色宣传页,图文并茂,言简意赅展现了电动车自燃的危害性以及火灾发生产生的后果,并利用单元楼各个单元公告栏进行张贴宣传。物业工作人员还上门走访向业主宣传讲解楼道停放电动车的危害性及小区安全防范措施,对楼内电动车充电的现象及时劝阻,提醒业主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自身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将车辆停放在车棚及非机动车辆规划区域内。

  通过此次宣传,业主们知晓了楼道电车充电的危害,纷纷表示此次安全宣传活动很有意义,以后会自觉将电动车停放到规划区域。下一步的工作中,天华公馆物业服务中心将继续提高安全防范措施,加强管理,营造良好的安全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