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瞩目,共语美好 |曹县融翔·奥体城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1-09-13 18:36: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郑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见习记者 郑帅 曹县报道

  9月12日下午,融翔·奥体城产品发布会盛典活动在曹县澳洲大酒店璀璨启幕。众多房地产业界人士、嘉宾齐聚一堂,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燃动全城,共同见证融翔·奥体城这一重要时刻。

嘉宾签到

  此次产品发布会,特邀项目相关设计与负责人员,从各个角度为现场各位来宾进行讲解和分析。通过产品发布会,让现场来宾从融翔·奥体城的新中式建筑风格、汉唐园林景观、星级管家式物业服务、项目周边交通与生活配套等方面,对项目有了一个更详细、更深入的了解。

舞蹈表演

  活动现场,技艺精湛的羽毛平衡木和杂技表演、美轮美奂的古典舞蹈、余音绕梁的动感音乐,为现场观众呈现出美轮美奂的声色盛宴。在产品讲解和精彩节目之间,主办方还穿插抽奖环节。华为手机、电冰箱、电动车、品牌电饭煲等好礼抽奖,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

产品介绍

  一座奥体城,一生理想家。融翔·奥体城产品发布会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虽已落幕,却是序章,9月19日,首期开盘在即,诚邀品鉴。

奖品派发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