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首例裸眼3D大屏启幕仪式圆满成功

2021-11-22 14:1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寅 李章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寅 通讯员 李章浩 菏泽报道

  盛燃十五载,璀璨菏泽城,东盛集团十五周年,是我“菏”你一起,东盛,让菏泽更精彩。从2006年—2021年,东盛集团在菏泽走过了十五个春秋。十五年筚路蓝缕,十五年春华秋实。自进入菏泽市场以来,东盛集团始终坚持区域精耕的发展战略,开疆扩土,以气吞山河之势,为菏泽高速发展的城市化做出了贡献,成为购房者值得信赖的知名地产品牌。十五年菏泽城市格局的升级迭代,十五年又将是一个新的起点,“以构筑城市价值为使命,让城市更精彩,让生活更美好”将是东盛集团一如既往不变的追求。

  11月20日,备受瞩目的“菏泽首例裸眼3D大屏”荣光启幕仪式在欧亚达家居北侧广场隆重举行。东盛集团创始人陈依东,创始合伙人陈明、黄响声、王飞虎及菏泽福建商会会长刘必双、菏泽福建商会执行会长何宗海共同登台触摸能量彩柱,宣告裸眼3D全息技术大屏正式进入菏泽。同时菏泽福建商会全体会员及菏泽各大主流媒体共同出席本次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个重要时刻。

  随着触摸能量柱,顿时流星飞入,烟花四射,画面倒计时开始。倒计时过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菏泽各界主流媒体及东盛集团项目各大物业管家及业主的祝福视频,祝福东盛集团15周年快乐。

  品质,是企业的终极财富,对品质孜孜不倦的塑造及追求,是东盛集团立业的价值观。本着“树正气、走正道、出正果”的企业精神,东盛十五年踏踏实实走过的历程,东盛的坚定步伐迈上了上升的台阶;天空中蒸蒸日上的热气球及展翅翱翔的飞机象征着东盛的宏图伟志。

  东方文化讲究细腻性、整体性和统一性,全篇调性明快,通过浓墨重彩的中国汉字,条理清楚、层次分明,穿插大气雄浑之场景,脉络清晰且颇具艺术性,全面展示了东盛十五年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发展的辉煌,反映出东盛集团的国际化、人性化、现代化的管理理念。 据悉,东盛集团十五年来拓耕不止:公园壹号、甲第壹号、壹号学府、壹号公馆、公园印象、欧亚达家居广场,深受追捧与热爱,甲第天玺、鼎甲壹号即将隆重入市。东盛为“菏”而来,东盛因“菏”而盛。东盛集团,盛启新章,奔赴美好。

  经过100多天精心打造,东盛集团全新IP形象正式“出道”,开启了TA今天首场大秀。TA,叫犇犇,出生地在菏泽,出生在牛年。用心的东盛人在其命名上,巧妙地选取了“犇”字,寓意着勤勉敬业、牛气冲天。机械牛—犇犇的造型时尚可爱,犇犇整体读起来朗朗上口、充分寓意着东盛集团打造这一全新IP形象更具年轻力、科技感的创意理念。犇犇的IP让东盛的品牌更有温度,更容易与年轻购房者相拥,同时彰显出东盛企业文化的独特个性内涵。

  一线城市裸眼3D显示屏冲上热搜,揭开了正在兴起的科技艺术产业,他们对品牌建设、城市地标树立、游客吸引度都起了很大的作用。这项新兴产业现在在东盛集团的牵引下,落户到了菏泽这个城市,“科技+城市特色”的3D艺术装置吸引到的游客会越来越多。这必将助益菏泽由自然资源与人文资源城市向数字智慧型城市的转变。你听,听那海浪翻腾,看那嬉皮玩水的鲸鱼,你再看,那扇舱门缓缓开启,太空飞船旋转飞行;整个画面科技感十足,神秘而又令人震撼的视觉盛宴就在眼前展开。

  东盛集团深耕菏泽十五年,十五年知己相伴,朝夕岁月可鉴。过往可鉴,未来可期,东盛集团在这新的起点,始终砥砺前行,让菏泽这座城市更精彩,让生活更美好。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