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金通物业荣获菏泽“市级文明单位”殊荣

2022-01-10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奉国 王陶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奉国 通讯员 王陶培 菏泽报道

  近日,从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命名表彰2021年度市级文明单位的通报》中获悉,金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被授予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成为菏泽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物业公司。该荣誉的取得,为金通物业2021年工作完美收官画上圆满句号,也为2022年强势开局增添了强大动力。

  一直以来,金通物业以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各项目各部室齐心协力,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贯穿于公司发展全过程,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做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与公司经营工作同步推进。与时俱进、创新方法、完善机制、落实举措,内外齐抓、软硬齐建,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精神文明建设,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目前,企业共服务了金都华庭、四季花城、金都华府、天华明珠等12个住宅及园区项目,服务面积400万平方,服务业主10万余人,业主综合满意度达95%以上。多个项目荣获“山东省优秀物业管理项目”“山东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标兵”“省级花园式小区”。

  喜获“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既是对公司以往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公司继续朝着建设省级文明单位目标推进的重要一步。金通物业将以市级文明单位为契机,立足新起点,巩固成果,提升服务,扎实开展各项文明创建措施,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的理想信念,重整行装再出发,打造物业行业优质服务品牌,为建设和谐美丽城市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