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翼鸟:口碑棒,口碑榜

2022-06-30 15:3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奉国 程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奉国 通讯员 程袁 菏泽报道

  “看看评价”,“问问朋友”……每次我们买东西的时候,都有这样的想法。可见,口碑对于品牌来说实在重要。

  近日,由新浪家居携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共同开展的《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正式揭榜,三翼鸟从2600+参调企业中突围,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榜。

  三翼鸟能够收获消费者口碑的关键在于它不再单独卖产品,而是根据用户真实需求,定制一种生活方式,而且能实现主动服务、全场景、无限定制,这在行业内是唯一的。

  全方位能力 上榜“口碑榜”

  《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是围绕消费者品牌认知、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维度进行整体评估,是出自数十万用户的真实口碑反馈,参调企业想要突围,战略、态度制造、服务、科技缺一不可。三翼鸟此次上榜,印证了其在用户心中全方位的能力。

  此外,市场数据也反映了三翼鸟的这种全方位能力。从落地成果看,一年多时间三翼鸟已在全国落地1372家体验中心,覆盖了全国9成以上的省份;业绩方面,2021年三翼鸟带动海尔智家高端成套销量同比增长62%,智慧成套销量同比增长15%。

  场景生态布局 定制化满足用户需求

  “决定企业成败的关键是我们与用户的距离。”海尔智家总裁李华刚在5月的全球研发创新大奖颁奖大会上这样说道。

  依托三翼鸟平台上2W+设计师、3W+家电客户、1000+家装公司、1000+家居生态、1.4万+成套服务管家,三翼鸟能根据用户真实需求,围绕家电、家居、家装、家生活一站式定制智慧家。而且,随着“1+3+5+N”全屋智慧场景解决方案的发布,三翼鸟还能实现主动服务、全场景、无限定制。

  比如洗完澡,热水器会询问“是否要调高客厅温度”、洗完衣服洗衣机会根据天气推荐室内或室外晾晒;有宠物可以把阳台改成宠物乐园、有老人那就做一个“绿植阳台”……

  将行业的单品之争转移到了“场景之争”,三翼鸟实现了用户需求的全覆盖,树立起了口碑的护城河。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